close

01    

與實心美術2013手帳的相遇

讓我們一起旅行在手帳中吧

 

 

 

 





樸實的紙,沒有太多設計,簡單的壓印就很足夠了

02

 

 

關於月記事:材質是半透明的描圖紙 很特別

一月份的月記是我沒寫太多東西,還在跟實心磨合期中,遲遲不知如何下筆。

04

 

 

 

翻開的空白頁,我用來記錄跟男友一起旅行過的地點

想把整個台灣填滿,也算是今年的夢想:)

0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[Jan/1-6]
嘗試用圖文排列,還在摸索風格中
不過意外的喜歡這樣的編排,決定往後都這樣寫:)

 

06      

 

摳FI今年的新禮物是領帶項圈唷!
圖中的貼紙似乎是很久以前某個筆記本送的

08

 

右半邊

這頁是我最喜歡的一頁:)
迷上YOUTUBE阿神的實況,他玩遊戲可愛到不行~!

10      

 

 

最近迷上了方吉蘑菇,為了種出這菇菇花了一兩個星期...
男友還說恭喜我獲得稱號:專業養菇農(((這啥XDD

0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[Jan/7-13]
第二周試著寫多點字!!
字的顏色也很豐富,有黑

11    

 

 

KID太胖跳不上去XDD

在一旁目擊整個過程的我都在大笑((很沒良心XD

12

 

 

麥當勞的哈姆吉事漢堡是早餐好夥伴

是說我好幾天都是吃早餐看日出後才睡覺...

1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[Jan/14-20]

這星期心情不好,手帳也變空了許多...

14    

 

 

亂糟糟

1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[Jan/21-27]

美食能治癒人心!!!
這星期特地跑了好多地方,
勝博殿//勤美誠品//日新電影院!

16      

 

 

勝博殿的豬排真的是超好吃的!!!
又香又脆又嫩~(口水)

17

 

 

貓咪真的很不喜歡被關籠...
死命的掙扎吵著要出來>""<

1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[Jan/28-31]

奶油:不讓你看~(ゝω・)

19  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寒假一開始就收到驚喜
文雅的爸爸真的是才子!!

20

 

 

 

 

兔子抖毛明明可愛,

為什麼我畫起來像隻長耳朵的刺蝟?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23

 

 

 

買了觀望很久的Mark's Mini款
貼紙小心翼翼撕下保存著:)

22

 

 

一月的空白填寫上心中想說的話

最後,對自己說:持之以恆。

24 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奶油:謝謝大家觀賞~離開前請記得帶好隨身物品:)

21    

 

 

 

沐玥MuYue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sMuYu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玥Mu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